子兮🦋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
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- 周传雄

随着秋天的到来,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一大半,可究竟是如何度过的呢,似乎你也并不能够具体的诉说清楚,只是重复着重复着一种恍惚感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可以谈论的事情越来越少,人生既不有趣,也不可爱,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枯燥平淡中被消耗。这并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感受,问了很多朋友,大家都有同感。
接受资讯越方便,我们却比以前更寂寞了。


昨天去了一趟医院复查牙齿,排队等候了两个多小时,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看牙的病人。遇到一位大姐,说她坏了八颗牙、费用五w多😱😱😱 so,一口好牙是多么重要!我​​​历时七个月,耗资近w元,终于完成了我的一颗种植牙,以后一定会好好护理牙齿的,太烧钱了!

… …


时间就是在这些呓语一样的事情里流逝掉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